产品搜索: 
首页 > 压实机械 > 压路机 > 产品导购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导购:戴纳派克单钢轮振动压路机CA610D

www.d1cm.com2012/10/24 14:4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Leon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2011年3月16日,在中国工程机械行业"2010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典礼上,由戴纳派克(中国)压实摊铺设备有限公司生产的CA610D型单钢轮振动压路机荣登获奖名单。2012年4月16-21日,巴黎国际工程机械展(Intermat 2012)展会期间,戴纳派克推出第五代的CA系列单钢轮振动压路机。

 戴纳派克CA610D单钢轮振动压路机采用高标准,高配置、高质量制造,具备世界一流的无故障运行时间。出色的设备性能,为用户创造更多利润并提高其行业竞争力。CA610D单钢轮振动压路机动力系统采用独特的闭回路液压系统设计,减少液压系统负荷, 使动力系统的寿命得到更大提升。该型号采用了市场上最为坚固耐用的振动单元,使用极低的能量消耗,便能完成最佳压实。振动钢轮更是使用了50毫米厚优质瑞典锰钢, 适应任何恶劣工况,是长寿命及二手价格的有力保证。优异的爬坡性能、更具有瑞典工人健康协会推荐驾驶室。

新一代CA610D系列压路机集戴纳派克七十多年经验和压实试验中心对压实理论的最新研究成果,优化设计净重(静线压力)、频率、振幅、钢轮规格等压路机的主要参数,从而达到最佳的压实效果。不断采用新技术,在制造工艺上精益求精,更确保了设备的可靠性和经济性。加之完善的服务,使投资戴纳派克压路机成为承包商的最佳选择。设备主要用于管线沟槽压实,压实路缘和在狭窄空间工作及回填压实工作中的。该型号的压路机也适用于大坝、发电站、停车场和飞机场的维修工作。该机器有两种型式,光轮型和凸块型。光轮型压路机配备钢轮驱动装置,即使在非常陡峭的斜坡上施工时,都具有良好的可操控性。凸块型压路机配备凸块和钢轮驱动装置,尤其适合压实淤泥和粘性土壤。

本文将从戴纳派克CA610D的动力与液压系统、振动单元和振动钢轮、行走系统、操作系统、维护等五方面解析该款产品。

戴纳派克CA610D单钢轮振动压路机

戴纳派克CA610D单钢轮振动压路机
产品信息 |  特点 | 配置 | 图片

重量、压力及尺寸参数

 工作重量  kg  20650
 最大工作重量  kg  21100
 后桥模重  kg  6950
 钢轮模重  kg  13700
 静线压力  kg/cm  653
 钢轮宽度  mm  2130
 钢轮直径  mm  1575
 钢轮厚度  mm  50
 轴距  mm  2992
 最小转弯内/外经  mm  3200/5400
 最小离地间隙  mm  450
 外形尺寸(长*宽*高)  mm  6180*2400*2961
(责任编辑:Leon)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