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中联重科与SAP公司签署信息化战略合作协议

www.d1cm.com2012/10/23 11:12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10月17日,中联重科与SAP公司签署信息化战略合作协议。中联重科将借助SAP公司全球领先的企业信息管理平台和解决方案,全面改善企业在全球范围内的决策和业务流程,提升企业对多种业务的协调能力,使企业在风云变幻的全球市场中始终保持良好的运营效率和快速反应能力,实现长期可持续发展。

中联重科在全球工程机械行业排名第七位,已在全球60多个国家建有分子公司、营销及科研机构,拥有覆盖全球的完备销售网络和服务体系。未来几年,中联重科还将继续寻求海外并购和合作机会,并将在全球建设海外研发中心、海外生产制造中心、全球物流中心等,完善跨国运营体系。

如何有效处理复杂、宽泛的全球化业务中产生的海量信息,整合全球资源,实现不同业务的高效、协调运转,并对全球和地区市场的不同变化做出最快反应,已经成为中联重科面临的一大挑战。

为此,中联重科决定全面深化与SAP公司2009年以来的合作,引入SAP的最新技术,对现有的IT系统进行扩展升级,并搭建起统一的应用系统信息化管理平台,以改善研发流程,实现技术开发与市场需求的无缝对接;改善决策机制,使决策能够紧跟市场变化的节奏,并使决策到执行的传递更为高效;实现全球资源的有效配置,以及跨地区多种业务的高效协调。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SAP创新产品方案、SAP支持服务及SAP全球行业智慧和本地实践,将支持中联重科构建集团管控平台、产业链协同平台和技术创新平台等三大平台。

通过这一系列SAP解决方案和SAP企业应用平台的实施,中联重科创新的业务运营与经营管理模式将得到有力支撑,实现“多维+智能+随时+全局”的综合企业管理,并大大提高企业决策精度、执行能力和执行效率等。

中联重科首席信息官王玉坤表示:“中联重科将持续坚持‘裂变’加‘聚变’等于全球化的企业发展战略,力争在2015年进入全球工程机械前三名。与SAP再度携手进行的管理信息化将有助于中联重科这一战略目标的实现,也期待借助信息化爆发出巨大的能量,牢固全球竞争力,推动企业全球化进程加速。”

SAP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企业应用软件解决方案供应商,总部位于德国沃尔多夫市,在全球拥有19.5万多家客户,财富500强中80%以上的企业采用了SAP的管理系统来作为企业日常运作的管理平台。

(责任编辑:Hermia)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