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筑养路机械 > 路面养护设备 > 施工案例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徐工平板清障车首秀 清障仅三分钟完工

2012/10/11 10:0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9月6日晚,徐州大雨。次日,徐工随车某员工私家车因停靠位置地势低,发动机不慎进水,无法启动。遂调来本公司生产的平板型清障车帮忙。

公司相关作业人员在勘测现场故障车后,得出无法从车头拖拽的结论,遂利用清障车卷扬上的吊钩绕过车尾端硬牵引钩的方法拖拽故障车将其拖上清障车。首先一人将清障车支腿放下,然后操纵手柄将平台放到地面上,接着操纵手柄放下卷扬,将钢丝绳上的吊钩绕过故障车尾端硬牵引钩上固定好后收回钢丝绳。同时另外一人转动故障车方向盘以便故障车顺利背载在平板车上,之后将轮胎托架固定在故障车轮胎前后两侧,保证故障车在清障车行驶过程中安全可靠,不造成故障车的二次伤害。最后操纵手柄将平台收回,并将支腿收回到作业前状态。整个作业过程仅用3分钟,效率之快可想而知。

徐工平板清障车的作业现场及背载车辆

徐工平板清障车的作业现场及背载车辆

此次清障作业是徐工随车平板型清障车的首秀,其作业效率高、操作方便、安全可靠性高的优点被展现的淋漓尽致,并得到了围观人员的一致好评,这意味着徐工平板清障车具有了很强的竞争优势和技术优势,同时具备了参与国内外市场竞争的实力。(供稿来源:郭艳丽)

(责任编辑:Leon)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