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铲土运输机械 > 轮式装载机 > 产品导购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卡特彼勒993K轮式装载机 更耐用更可靠

2012/10/10 11:4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993K 轮式装载机的近期设计优化旨在通过增强 993K 的耐用性和安全性,使其更有能力提供可靠和低成本的生产,从而为世界范围内的采矿和采石客户提供更优质服务。993K 现可选择配备 Tier 4 Final 或 Tier 2 Equivalent Cat® C32 发动机,其新型发动机控制和动力传动系功能可改善性能并降低燃油消耗,而新的循环计时器功能提高了装载作业的效率。现在标配的豪华维修保养中心极大简化了常规维修保养,操作员便利性及安全功能包括新型控制装置和方便的电动登车系统。

993K轮式装载机设计优化旨在增强耐用性和安全性

993K轮式装载机设计优化旨在增强耐用性和安全性

993K配置有新型控制装置和方便的电动登车系统

993K配置有新型控制装置和方便的电动登车系统

更新后的 993K 降低了额定速度,并配备了自动怠速降档(在设定的怠速时长后降低油门锁速度)和发动机怠速停机(在长时间怠速后关闭发动机),使其燃油消耗量降低了 10%。在发动机怠速停机系统激活之后,新型蓄电池管理系统会切断电源。除了这些功能以外,我们还采用发动机延迟停机系统,可使发动机在钥匙开关关闭后怠速运行来冷却涡轮增压器,从而延长其寿命。

新型变矩器与降低后的发动机转速精确匹配,以维持轮辋牵引力和液压性能,同时进一步节省燃油。此外,动力传动系扭矩策略系统能够确保更低转速下的最优变矩器输出。该系统还能降低高行驶速度下转向时的发动机转速。

下一代 VIMS™

993K 重要信息系统(VIMS 3G)可实时评估机器性能,并包含能进行行驶中称重和有效负载记录保持的有效负载控制系统。现在,重要信息系统还包含循环计时器功能,能够以八段格式追踪并存储卡车负载循环的各方面信息。循环计时器提供可用于管理报告的详细信息(如平均循环时间、等待时间、所消耗燃油和每单位燃油的吨产量),从而提高操作效率。

维修保养功能和操作员环境

993K 豪华维修保养中心使用触摸板开关和指示灯,可用于检查所有液位,也可用于在地面对液体舱室进行排放和加注。新系统还允许技师通过 VIMS Messenger 屏幕检查工作参数。变速箱和液压机具油的滤清器已经增强,可提供更高水平的液体清洁度,延长部件寿命,另外,回油管内增加了全流量箱内滤网。液压软管的重新布置让部件维修保养更加便捷。993K 驾驶室内的噪音级别从 72 dB(A)降至 70 dB(A),部分原因在于采用了减少震动的新驾驶室基座,有效的隔音套件则将观察员的噪声级别降至 112 dB(A)。驾驶室内的新型 HVAC 系统控制装置还可进行更精确的温度控制,背光开关也更容易识别。

为增强安全性,方便的电动登车系统提供一套自存储阶梯,阶梯既可降至地面也可升至驾驶室门口。该系统与空档安全开关和驻车制动器互锁,使操作员登车时可三点接触。另外还配备了 Cat Detect 系统,该系统将短程和远程雷达覆盖范围与摄像头覆盖范围结合起来,可轻松探测机器后方的障碍物。

(责任编辑:Leon)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