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起重机械 > 轮式起重机 > 施工案例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徐工起重机圆满完成天安门毛主席像“吊装”任务

2012/09/29 13:2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2年9月28日晚,工作人员将新绘制的毛主席像悬挂在粉刷一新的天安门城楼上,天安门城楼将以崭新的面貌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3周年。徐工QY K5起重机以高效、稳定的性能圆满地完成了这一吊装任务。

2012年9月28日晚,徐工起重机圆满完成毛主席像“更新”任务。

2012年9月28日晚,徐工起重机再次亮相北京天安门,起重毛主席画像。

徐工起重机再次亮相北京天安门,起重毛主席画像。

徐工起重机圆满完成毛主席像“更新”任务。

徐工起重机将新绘制的毛主席像悬挂在粉刷一新的天安门城楼上,天安门城楼将以崭新的面貌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3周年

徐工起重机将新的毛主席像悬挂在天安门城楼上,天安门城楼将以崭新的面貌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3周年

(责任编辑:Alley)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