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起重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坚持客户价值至上徐工起重机跻身全球首位

2012/09/28 15:12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9月26日,北京全球起重机峰会全球起重机十强榜及吊装企业双十强、百强榜出炉,徐工首度超越国际巨头,位居全球移动式起重机第一位。

谈到徐工为什么能在近十年快速增长,赶超国际巨头时,徐工相关负责人表示,无论何时,无论环境如何变化,徐工始终坚守“为客户创造价值”这个核心,这是徐工得以稳健增长的关键所在。

徐工一直在打造增值服务能力的领先优势。徐工始终坚持奉行“卓越的服务是提供高品质产品和增值服务”。所以,2011年7月8日,启动了起重机价值提升工程,围绕“为客户创造价值”这个核心主题,实施了“起重机投资五大卓越标准、用户价值寻宝、诚信服务承诺、起重机操机手培训基地”四项计划。

一年多来,徐工坚持推进起重机投资五大卓越标准,有效引导了起重机投资者,关注起重机作业安全、作业效率、节能低耗、运行可靠以及二手车残值标准,从产品全生命周期投资收益的视角,精算投资和产出之间的关系,帮助起重机用户理性投资、理性发展。

通过用户价值寻宝活动,收集了近10万份第一手使用信息,使徐工能够更准确地站位客户使用视角,创新推出更富价值意义的产品,比如我们今年推出了适应高原山地、解决昼夜大温差、路况复杂难题的高原型起重机、满足不同地域风电快捷检修与安装的风电型等系列专用起重机产品,这些产品得到客户广泛好评。同时,所有新产品都正在聚焦减少消耗、减少客户使用成本、提升产品使用价值突显创新亮点。

徐工推出的诚信服务承诺,率先把产品保修时间延长至两年,确立了起重机行业服务新标准,通过倡导并确立延保两年的服务标准,形成了行业提升产品品质的倒逼机制,也就是说企业如果不提升产品品质,就会被迫投入双倍的服务成本,这体现了行业领跑者引领产品品质提升,保障客户利益的决心,也体现了徐工在产品品质能力上的自信。

起重机操机手培训基地启动以来,徐工恪守承诺,已在全国范围内开设起重机操机手培训基地15家,覆盖我国山西、新疆、甘肃、湖北、云南、广西等省市。培训基地严格按照流程,通过高品质教学、高技术投入,仅今年上半年就向社会输送978名优秀的起重机操作手,其中156名操机手达到中高级操作水平。

(责任编辑:Hermia)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