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全心全意为用户服务 柳工“啄木鸟行动”落幕

2012/09/21 10:5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历时一周的柳工服务神州万里行之“啄木鸟行动”圆满结束,装载机服务支持部精心策划和组织了此次活动,目的是让学员们学习柳工高端产品维修知识,感受柳工魅力。9月10日至12日学员们参加了ZF桥箱维修知识、ZF桥箱拆装等培训。每天在柳工ZF公司耳濡目染,加工区域清洁干净,每道工序严格把关,各道工序严格保证产品无瑕疵,他们对柳工桥箱为什么能保持高品质已经了然于胸。

吉林亚泰的赵阳(左一)和山东港天物流的杨洪宝师傅(左二)认真钻研柳工ZF桥箱内部结构及工作原理

吉林亚泰的赵阳(左一)和山东港天物流的杨洪宝师傅(左二)认真钻研柳工ZF桥箱内部结构及工作原理 

吉林亚泰双阳水泥有限公司的服务人员赵阳报到时,提到柳工产品就抱怨其公司使用中的两台CLG888问题多,驱动桥高温、刹车延迟等,影响了亚泰公司继续购买柳工CLG899的计划。经过此次培训及与大家一起沟通学习,他对柳工的此次活动安排非常满意,对CLG888出现的问题也表示了理解,他说其实CLG888使用效果还是很不错的,柳工装载机在国内装载机行业绝对是技术领先的,虽然物美价廉,但与卡特、小松相比,柳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杨洪宝师傅所在的山东港天物流公司短短一两年时间购买了柳工1台855、5台50C、22台50CN,他感叹此行有很多第一次,第一次到南方城市、第一次感受柳工,第一次坐船,第一次老婆每晚电话短信个不停……给他无数美好回忆。

金堆城钼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史亚军胖胖个头,北方人的豪爽,一说起话来滔滔不绝,绘声绘色向我们聊起他们公司趣事及使用柳工产品的情况。他自己也收获不小,通过与大家的沟通,他也察觉到其公司服务管理存在问题。他说回去第一件事是整改资源浪费严重的服务管理。

云南磷化集团有限公司昆阳磷矿分公司的郭吉林师傅参观ZF公司及柳工总装生产线时说得最多的是:流水线上每个工人只做属于自己的活,提升了生产效率,同时不容易出质量问题。而这对柳工人来说已经司空见惯了。

9月13日,学员们进行了东风康明斯发动机培训。此次培训得到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公司的夏志荣老师的大力支持,他提前半个月安排好了培训内容和行程,利用在柳州职业技术学院东康的培训教室和设备,为学员们上了一天通俗易懂的B、L系列发动机系统原理及故障判断。

为了让学员在紧张的培训之余,与柳州来个亲密接触,13日晚上邀请学员和培训师一起游览“百里柳江,百里画廊”。学员们在船上用相机不停的拍照,对柳州夜景赞不绝口,人工瀑布、石山夜景、桥梁、音乐喷泉……纷叹不虚此行。

9月14日上午进行综合考试,下午参观柳工总部后,学员们表示收获极大,希望柳工继续举办类似有意义的培训。此次活动,既提升了关键客户的服务人员的维修能力,同时通过沟通接触,让他们更深层次的了解了柳工的文化和历史,他们带给公司领导层购买设备的建议也将更具说服力。装载机服务支持部也将总结经验,传承优势,多方位做好客户服务工作,全心全意为用户服务!

(责任编辑:Anny)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