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柳工多幅作品在摄影书画协首届作品展获奖

2012/09/21 09:1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8月13日,广西企业摄影书画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南宁召开。自治区国资委副巡视员杨朝林当选协会会长,柳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相民当选副会长。该协会为经自治区民政厅批准登记、由自治区国资委主管、60家理事单位组成、国企职工自愿参加的群众性艺术团体。自治区国资委党委书记尹建国、国资委主任肖文荪等应邀担任协会名誉会长,自治区国资委副主任聂江武、广西摄影家协会主席施兴良、广西书法家协会主席韦克义、广西美术家协会常务副主席谢麟等应邀担任协会顾问。

当日下午,首届广西摄影书画作品展在位于南宁市的广西科技馆一楼展览大厅开展。作品展共评出书法类作品一等奖1幅、二等奖3幅、三等奖6幅、优秀奖10幅、入围奖20幅,美术类作品一等奖1幅、二等奖2幅、三等奖3幅、优秀奖5幅、入围奖13幅。

此次作品展,柳工有多幅书画作品获奖,同时获单位组织奖。其中,柳州肉联厂员工罗良福的作品《无题》获书法类二等奖,柳州肉联厂员工罗舒山的作品《花近高楼伤客心》获书法类三等奖,柳工股份公司结构件二厂员工郭海英的工笔画作品《富贵花开》获美术类三等奖,集司机关唐永治、安徽柳工李于宁的作品获书法类优秀奖。

(责任编辑:Hermia)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