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混凝土机械 > 混凝土车载泵 > 产品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山推泵车运作见成效 扩大楚天品牌影响力

2012/09/13 10:3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8月23日,山推销售到湖南邵阳的首台51米臂架泵车正式开始泵送,泵车连续泵送混凝土1260方,高效、稳定地完成此次泵送任务,得到了用户的高度认可。

施工中的山推泵车

施工中的山推泵车

在泵送过程中,湖南金山推相关负责人与销售、服务人员一起全程跟踪首泵,确保了泵车连续泵工作的顺利进行。此次51米泵车的首泵成功,也彰显两个“中心”的运作初见成效。自山推楚天新产品试制中心、产品验证中心6月份成立以来,从臂架泵车、搅拌运输车各选择出2-3款产品,重点配置资源,全面提升质量,实现了率先突破;楚天公司还加大对应届优秀大学生招聘及优秀技术工人培养,逐步加大投入改善和提高研发软、硬件设施;建立科学、先进的管理流程,打造合规、协同、高效的公司管理文化。楚天公司新产品试制中心、产品验证中心的成立对武汉研究院完善研发体系、提升研发能力、增强市场竞争力,做强做大混凝土机械及可持续发展都将产生深远的影响。

湖南省作为三一、中联的大本营,砼机市场竞争非常激烈,此次泵车的成功销售,实现了山推泵车在核心市场的突破,也体现了山推产品质量和性能达到稳步提升,为全国其它代理公司树立了销售信心。山推代理公司并借势在当地召开了用户交流会,进一步扩大了山推楚天品牌的影响力。

(责任编辑:Leon)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