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技术交流 > 技工服务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厦工“同心圆”华夏亲情行服务甘肃敦煌客户

2012/09/07 10:5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8月24日,以“同心同行 厦工真情”为主题的厦工“同心圆”华夏亲情行活动正式启动,服务人员再次擎起“同心圆”大旗,走访全国七大区域,将覆盖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通过深入一线市场走访用户,了解用户的需求和期望,听取、收集用户对厦工挖掘机产品的意见和建议,为技术开发和产品改进提供可靠、详实的依据。活动将以亲情服务为用户提供各类检修和保养服务,打造厦工服务品牌,持续提升厦工客户满意度……

点击进入2012厦工“同心圆”华夏亲情行专题

以下为9月5日厦工同心圆小组在西北区甘肃敦煌站的服务报道:

时间:2012年9月5日上午

地点:敦煌阿克塞党金山铁矿

机器:厦工XG956III型装载机

厦工服务人员与机手交谈,了解机器实际使用情况

厦工服务人员与机手交谈,了解机器实际使用情况

厦工装载机戈壁滩上现身手

厦工装载机戈壁滩上现身手

厦工同心圆小组成员与客户合影

厦工同心圆小组成员与客户合影

厦工服务经理与用户亲切交流

厦工服务经理与用户亲切交流

9月5日,厦工西北同心圆巡访小组“转战”敦煌地区。第一站便是前往200多公里外的阿克塞党金山。这里是祈连山的最西端,与阿尔金山相连,海拔将近4000米,是甘肃西部的重要成矿带之一,已知有铁、铜、镍、石棉等近10个矿种,以石棉、铁等为主。厦工XG956III型装载机便在这里的铁矿区里工作着。“现在整个矿区的铲运都靠厦工这几台车,啥活都要干,也算多面手,铲装、吊装、牵引等样样都要。今年铁矿石价格比较低,我们的生产任务时停时续,但机器基本没有休息,能保证100%出工率,还真的不容易。”徐师傅是这里的总调度,对于厦工装载机的表现还是很满意的。巡访小组仔细检查了每台车子,现场也对机手进行了基本保养常识的讲解和重点提示。夕阳西下,我们踏上了返回敦煌的路途,尽管路途艰苦,但能够得到用户的普遍认可,一天的舟车劳顿算不了什么。(文:厦工 高万居)

(责任编辑:Eason)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