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铲土运输机械 > 轮式装载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柳工服务“神州万里行”见证辉煌-北京站

2012/09/03 14:3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世界没有终点,服务永无止点

“斗转星移、日月轮换”,我国的工程机械行业在经历了过去几年的高速发展后,2012年的工程机械市场发展速度受控,大量的制造厂家和经销商都迎来了前所未有的生存大挑战。在这生死攸关的时刻,柳工更是彰显了其王者风范,在 “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卓越的工程机械产品和完善的售后服务”的历史使命下,一场以服务为核心的“柳工服务神州万里行”拉开帷幕。

   “柳工服务神州万里行---见证辉煌”活动是寻找柳工装载机的发展历史见证“人、物”,我公司和柳工办事处服务专员张成伟一起,在北京城里展开了地毯式的搜索,一位叫“李永刚”的用户进入我们的视线。据李老板介绍他从事蜂窝煤加工行业已有20余年,1994年开始使用柳工的ZL40装载机,现拥有设备柳工ZL40、CLG856各一台。

图一:柳工服务“神州万里行”见证辉煌-北京站

柳工服务“神州万里行”见证辉煌-北京站(图一)

图一:虽然经过了十八载的风雨洗礼,但柳工ZL40依然屹立在李老板的煤场,每天工作8小时,兢兢业业的为他的主人创造价值。据李老板介绍,从1994年购买的机器一直使用到今天,感觉柳工的机器最大的特点就是“皮实、耐用、高效、节能”。这么多年了,柳工ZL40身体一直是“刚刚的”,也就是偶尔有个“伤风感冒”什么的,稍微的整修一下就可以的。在柳工产品为李老板创造丰厚的利益回报的同时,也获得了他的信任,李老板在2009年的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会上再次购买一台拥有柳工多项首创科技奖项的CLG856装载机。

柳工服务“神州万里行”见证辉煌-北京站(图二)

柳工服务“神州万里行”见证辉煌-北京站(图二)

图二:李老板介绍在当初购买柳工的时侯自己的第一个孩子刚出生,在克服了经济困难的情况下,终于把自己相中的ZL40也购买回家,实现了自己第一个“双喜临门”。现在,自己的孩子也长大并继承了自己的产业,而我们的ZL40也找到了自己的接班人CLG856,实现了第二次“双喜临门”。在谈及到为什么这么信赖柳工产品时,李老板爽朗的说道“是柳工产品品质和完善的售后服务”打动了他,不但为他提供了性能可靠的设备,同时也为设备的正常运转提供了强有力的服务保障,才有了他再次购买的举动。

“世界没有终点,服务永无止点”,无论竞争如何翻新,不变的支点永远是用户的需求。做为服务人员,我们更需以柳工的服务理念为指导原则,想客户之所想,挖掘客户之所需;从而实现客户之所求。(来源:北京远志柳工机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谢国兴)

(责任编辑:Alley)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