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矿山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山宝签订西藏日产2000吨水泥熟料设备项目

2012/08/31 14:1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中国水泥熟料生产设备的领军者山宝,长期以来为全国各大水泥生产企业提供着高性价比的产品及服务,获得到用户的广泛认可及好评。

山宝总裁张勇(右一)与客户签约

山宝总裁张勇(右一)与客户签约

日前,山宝成功与西藏客户签订合同,就其日产2000吨水泥熟料干法生产线提供设备,标志着山宝将以优质的产品及价格对西藏市场进行全行业覆盖。

在水泥熟料生产设备市场上,山宝一直在为用户提供着全套解决方案。本次供货的设备包括由单段锤式破碎机、辅料破碎机及重型板式喂料机等构成的破碎系统和由圆形堆取料机及桥取机、侧取机构成的物料堆取系统,破碎及堆取系统生产能力约为420吨/小时。

本套生产线预计于2013年2月起陆续运抵现场,实现当年投产。此项目将成为地区生产线标准,陆续建立多条日产能力大于此项目的水泥生产线,大力支持西藏建设。山宝也于客户建立战略性伙伴关系,并保持长期合作。

(责任编辑:Eason)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