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中达机械世韩破碎锤携手日立挖掘机k型机

2012/08/29 10:1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面对工程机械的整体行业低迷现状,日立建机与客户手牵手共建“信任之墙”增强抗风险能力。中达机械作为日立建机的战略合作伙伴,我们有义务和责任更好的协同日立建机跟客户一起担当宏观经济对行业影响。

中达机械是日立建机在中国的主要配件供应商,世韩破碎锤已经正式通过日立产品质量体系认证正式成为日立建机破碎锤的指定供应商。为了更好的配合k型机的优惠政策,中达机械破碎锤强势出击。

世韩破碎锤采用先进的热处理技术活塞、阀、缸体等采用真空浸碳、等离子氮化的技术处理,保障了本体的强度、硬度、耐磨性。强大的打击力增加活塞行程:和同类产品相比,活塞行程加大10%,打击力增强20%;通过精确调节液压油流量与氮气压力,使油压与氮气压力完美配合,增加打击力。超长使用寿命产品结构设计合理,结构简单,减少易损件。活塞选用特殊热处理的高强度材料,表面强化处理后,有效减少了活塞表面拉毛现象,保障超长寿命。有效保护挖掘机蓄能器吸收液压振动和波动,降低油路脉冲。换向阀采用精密的加工技术,可减少压力脉冲,重点保护挖掘机液压系统。(本文来自中达机械)

(责任编辑:Winnie)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