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挖掘机械 > 施工案例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烟台福山交通严把“三关” 挖掘机、装载机防台风

2012/08/29 09:19来源:烟台新闻网

8月28日讯 为切实做好今年第15号台风“布拉万”的防御工作,福山区交通运输局全员备战,严把“三关”,确保全区道路安全畅通。

一是严把责任落实关。及时关注台风信息,实行局长负责制,落实领导24小时亲自参加防台值班,发生险情或事故,妥善处理,严防事故扩大和次生事故发生。二是严把道路巡查关。组织地方公路局12名工作人员,对全区83座大小桥梁、253个涵洞和430余公里农村道路边沟进行了彻底的疏通,对重要路段、重点区域及关键部位实行24小时巡查,发现问题立即组织抢修,提高农村公路的防汛抗灾能力。三是严把应急抢险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及专兼职防汛抢险人员200人,成立10支防汛抢险突击队,调配挖掘机、装载机和各类运输车辆60余台,铁锨100把,镐40把,编织袋5000条,砂石料15000立方,确保台风期间险情发生时能够反应迅速,保障到位。

(责任编辑:Alley)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