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第一视点 > 独家报道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2012中国国际矿业展览会开展 创变共谋持续发展

2012/08/24 09:4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金嘉龙、曹岩松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2012年8月22日,2012中国国际矿业展览会暨矿山装备展(简称CIME)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展,展会以“创变——共谋持续发展”为主题,倡导矿山企业转换观念,改变思路,加强自主创新,加大科技投入,研发高效节能、清洁环保、安全可靠的大型矿山装备,保障矿山开采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目前,已有来自中国、韩国、日本、美国、德国、意大利、台湾等20余个国家地区的近300家企业报名参展,展出面积约15000平方米。展出内容涉及:地质(矿山)勘探技术装备、采矿技术装备、矿物加工设备、选矿技术装备、矿物冶炼技术装备等矿业开采领域。

众参展商携设备出展

展会上众多参展商纷纷携设备亮相,促进矿企贸易互动、技术亮相、项目洽谈。

在全球工程机械领域素有“大象”美誉的德国普茨迈斯特携两款设备,即适用于煤矿的混凝土和砂浆泵送系统和尾矿泵送设备亮相展会。在采矿领域,普茨迈斯特为用户提供高浓度尾矿输送、膏体填充、尾矿干堆技术(避免筑尾矿坝)等。在冶金领域,普茨迈斯特为用户提供转炉泥、瓦斯泥等炼钢尘泥接收和输送系统,为钢铁行业转炉尘泥资源综合利用和节能减排项目中的转炉尘泥问题提供了解决方案。在电解铝工业中,普茨迈斯特为用户提供高压、远距离赤泥管道输送系统。

普茨迈斯特适用于煤矿的混凝土和砂浆泵送系统

普茨迈斯特适用于煤矿的混凝土和砂浆泵送系统

普茨迈斯特尾矿泵送设备

普茨迈斯特尾矿泵送设备

宣化钻机集团以270平方米特装展示面积亮相,依托原采掘机械厂的雄厚技术和品牌优势,近年来一大批生产、加工、经销的民营企业达到300多家,其中成品钻机企业40多家。宣化的钻机产品按型号分为40多个品种,按用途分为潜孔钻机、掘进钻机、非开挖钻机和锚固钻机四大类。凿岩机械发展为各类岩土钻凿机械为主,如露天和井下的液压钻机、系列竖井钻机、锚固钻机、液压船用钻机、一体化钻机、非开挖定向钻机、跟管钻机等产品,主要型号有KQ150、KQG150、YQ150、D80、G100及358型等,配件品种多达380多种,已形成系列产品,并开发冶金、地勘、地热等行业的相关产品。

宣化钻机集团携设备亮相展会

宣化钻机集团携设备亮相展会

滨州钻机BZCL600CCA车载钻机也亮相展会。据了解,该款设备在575米煤层气井钻井过程中,汽车发动机动力强劲,机械、液压、气动、电控系统运行平稳,钻机转盘扭矩大,液压双卷扬提升能力强,泥浆循环系统操控性能良好,整机性能完全能够适应深层煤层气钻井的要求。

滨州钻机车载水井钻机

滨州钻机车载水井钻机

本文为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报道,如若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违者必究!

(责任编辑:Leon)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