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徐工上半年八类工程机械主机销量同比降30%

2012/08/16 09:28来源:上海商报

徐工机械(000425)今日发布的半年报显示,公司今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79.61亿元,同比下降7.9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90亿元,同比下降28.67%;每股收益为0.77元。

半年报数据披露,今年上半年,徐工机械的八类主要工程机械主机销量同比降幅达到近30%,全行业处于十几年来所遇到的运营极为困难的低谷期。

徐工机械管理层在半年报中表示,在空前持续的低谷挑战中,公司营业收入、利润总额等主要经营指标虽然出现一定回落,但主要指标表现均远好于行业平均水平,且呈现了逐月环比增长趋势。

尽管徐工机械上半年的业绩不理想,但公司的新兴产品势头强劲。半年报披露,徐工自主品牌的成套混凝土机械上半年销售收入首破20亿元大关,销量增幅达106%,销售收入增幅继续保持在80%以上。

上半年,徐工机械的自主创新取得重大进展,具有国际水平的工程机械研发大平台江苏徐州工程机械研究院即将竣工启用。公司以集团并购的德国FT公司、荷兰AMCA公司两家液压系统研制企业为基础,欧洲研发中心建设奠基并全面推进,正在加紧工程机械阀泵马达等液压元件核心技术突破,集团核心零部件技术的突破将为公司提供重要战略协同。

此外,徐工机械自身研发的新型变速箱、高端液压油缸、电控系统等关键零部件在取得重大进展的基础上,也在加快批量配套步伐。

(责任编辑:Winnie)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