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筑养路机械 > 摊铺机 > 施工案例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徐工RP903摊铺机国道205唐山段施工侧记

2012/08/15 12:3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唐山市南临渤海,北依燕山,东与秦皇岛市接壤,西与北京、天津毗邻,隔长城与承德地区接壤,处于环渤海湾中心地带,是联接华北、东北两大地区的咽喉要地。北起山海关南至深圳的205国道有17km就从唐山市区穿过。

国道205唐山段翻修工程于2010年3月开工,目前已经进入面层的最后摊铺与压实阶段。该路段全程17km,对双向路面面层进翻修摊铺和压实,3层路面的厚度分别为下面层8cm、中面层5.5cm、上面层5.5cm,施工任务有三丰路桥承担。

徐工摊铺机RP903施工侧记

徐工摊铺机RP903施工侧记

品质卓越  有口皆碑

高等级公路施工建设曾经一直由进口设备一统天下,据称在高速公路项目招标过程中,有一条不成文的规定:施工方必须要有进口设备才能进场,在施工现场映入记者眼帘的几乎全部是进口设备,之所以说“几乎”,就是因为除了庞大的洋设备军团外,记者还发现了2台徐工RP903摊铺机,在众多洋设备中格外显眼。国道205唐山段翻修工程建设过程中,这2台徐工第三代摊铺机的完美表现让工程的建设方、监理方、监控方等相关单位大为震撼,“性能稳定、高性价比、人性服务、采购成本低、节能环保、施工质量高”等优点是他们对这2台徐工设备的一致评语。

“我们公司购买徐工摊铺机的理由很简单,就是因为它性能稳定、可靠并能基本满足国内公路招标对摊铺机的要求。在这之前公司就使用徐工的摊铺机感觉不错,后来就对徐工产生了信任,再购进新产设备首先想到徐工。购买摊铺机这类高端产品,价格是其次,设备性能更为重要。否则耽误施工影响巨大。”三丰路桥国道205唐山段翻修工程现场负责人对徐工这2台摊铺机赞赏不已。采访当天,恰好国道205唐山段翻修工程的监理单位在验收和监测施工情况,监理单位告诉记者,徐工PR903摊铺机的性能稳定,抗离析、平整度完全可以和进口摊铺机品牌媲美。

服务于该项目摊铺作业的2台徐工RP903摊铺机,单向路面宽度10.5m,每台摊铺宽度为5.3m,以约3m/min的摊铺速度匀速推进,采用热接缝技术。2台摊铺机前后交错进行摊铺后留下的两条毗邻摊铺带的混合料都还处于压实前的热状态,碾压时碾轮的大部分在热料车道上,在未压实车道邻近接缝处多耙一些料, 这样碾压后就有一个较高的密度。这样不仅避免了由于接缝处引起的路面下洼或凸起,也防止了接缝处压实度不够和结合强度不足而产生的裂纹,甚至松散。

(责任编辑:Amanda)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