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京城重工西安办事处开业暨产品推广会

2012/08/14 09:1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经过长期的酝酿与精心筹备,继驻哈尔滨办事处开业后,北京京城重工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全国第二个办事处:驻西安办事处于2012年7月26日在西北重镇—古都西安隆重开业,产品推介会也于当天举行。

自2011年6月始,国家连续出台支援西北建设的相关政策,西北地区展现了巨大的发展潜力和蓬勃的市场机遇,在这个背景下,在西安建立办事处是京城重工长远发展的重要决策之一,也表明了京城重工产品抢占西北市场的坚定决心。同样,此次开业庆典得以成功举办也是得到了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扶持,北京京城重工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袁晓峰,北京京城机电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市场部部长岳伟,北京京城重工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梁延俊,陕西龙工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战武等亲自参加了开业庆典;长庆油田运输公司副总经理焦安鹏作为京城重工产品用户偕同多位西北地区吊车用户也从各地赶来参加了开业庆典;京城重工全国31家代理商也送上精美的花篮和彩色条幅对办事处开业表示祝贺。

西安办事处开业全景

西安办事处开业全景

总经理袁晓峰致辞

总经理袁晓峰致辞

 控股公司市场部部长岳伟致辞

控股公司市场部部长岳伟致辞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