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挖掘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柳工挖机神州万里行华东区域举行启动仪式

2012/08/10 09:3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7月20日上午,“全心全意为用户服务——柳工服务‘神州万里行’活动挖掘机华东区域出征仪式在美丽的江苏盐城隆重举行。挖掘机营销公司服务总监冼祖谋、华东区域销售总监助理石寒、江苏办事处经理龙美亮、江苏嘉天利柳工总经理助理杨杨孝儒、服务总监卢克明以及客户代表等100多人共同参加了出征仪式。

本次出征仪式首先由华东区销售总监助理石寒先生致辞。石总在出征仪式上对本次活动的意义进行了宣讲与解读。在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的环境下,柳工不断提升自身服务水平与能力,特别是在今年,要在行业内打造柳工的服务品牌,让客户从多方面感受柳工全方位的服务解决方案。

石总在出征仪式上致辞

石总在出征仪式上致辞

卢克明先生介绍活动方案

卢克明先生介绍活动方案

用户代表王老板发言

用户代表王老板发言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