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筑养路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北方交通沥青路面再生课题通过863计划验收

2012/08/08 10:5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近日,以沈阳北方交通重工集团为课题依托单位,武汉理工大学为课题协作单位联合承担的国家“863计划”——《沥青路面全厚度再生快速修复关键技术和装备》课题技术部分已顺利通过国家科技部高技术研究发展中心验收专家组的验收。该项目属于现代交通技术领域中重大交通基础设施核心技术专题。出席此次项目验收的沈阳北方交通重工集团主要领导有集团董事长、总裁曲凯、集团党委书记、副总裁尹继新、集团研发中心主任李波、集团总裁助理刘林山。

沈阳北方交通集团生产的KFL2500冷再生机

沈阳北方交通集团生产的KFL2500冷再生机

项目验收会现场

项目验收会现场

近年来,随着我国公路交通的快速发展,沥青路面全厚度再生技术和装备得到了全社会的极大关注。业内企业、科研院所纷纷投入研制,有大量沥青路面冷再生技术文献报道,也有多种型号冷再生机问世。北方交通承担的该课题是针对我国道路基层功能性损坏实现快速修复的重大技术和装备需求,突破了国外技术封锁和全厚度再生工艺装备的技术瓶颈,是沥青路面快速修复与养护技术的重大突破。也是促进产、学、研、用有机结合,科研成果与技术革新的有机统一。该产品可替代进口,技术性能达到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是推动我国道路筑养护技术水平的高端装备。验收会上,与会领导和专家对北方交通在专项技术和装备研发方面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

目前,沈阳北方交通重工集团第一台潜心研发的KFL2500冷再生机于去年下线,该产品集路面铣刨、破碎、添加剂喷洒、拌合及预压实等功能于一体,相关技术都优于行业同类产品。另悉,沈阳北方交通重工集团新一型号的产品也将下线。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