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挖掘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2012沃尔沃“掘战达人”安徽赛芜湖落幕

2012/08/07 09:0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近日,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和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掘战达人”沃尔沃杯第二届全国挖掘机操作手绿色节油挑战赛安徽赛区城市赛在芜湖圆满落幕。历时四天的比赛大都在暴雨中进行,200多名挖掘机操作手参与了激烈角逐,最终12名“节油角斗士”和1名“人气大明星”脱颖而出,成功晋级下一轮即将在湖北武汉举办的华东赛区区域赛。

7月11日,由芜湖华立工程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安徽赛区城市赛在素有滨江山水园林城之称的芜湖盛大举行,一段活力四射的水鼓表演拉开了本场比赛的序幕,也点燃了选手们的参赛热情!随着简短的致辞和比赛讲解后,开幕仪式上选手代表和全体裁判也共同上台宣誓,以保证比赛在公正、公平和公开的秩序下进行。

比赛期间,芜湖遭遇了今年最大的暴雨侵袭,在以“安全”为首的指引下,沃尔沃“掘战达人”项目组工作人员提前做好了防护准备,从比赛场地的维护到机器管理,以及选手和裁判的安全帽、反光背心及雨具等装备一应俱全,细节之处彰显出沃尔沃以人为本的核心理念。众所周知,今年的比赛项目分为“综合两项”和“水球大战”两部分,除了考验选手们的操作熟练性、精准度和心理素质外,更重要的是考验他们的团队合作精神,与日常工作相符,配合默契的团队不仅能够提高工作效率,更能有效降低油耗,节省成本。芜湖的比赛现场就出现了这样令人感动的一幕,大雨中,同组的选手不畏艰辛,冒雨为队友放置掉落的比赛用具,大家齐心协力在雨中赛出了非常好的比赛成绩。可谓风雨之中见真情,更透出了挖掘机操作手们铁骨铮铮的男子气概!

沃尔沃掘战达人 安徽选手进行杂技表演

沃尔沃掘战达人 安徽选手进行杂技表演

除了精彩的比赛环节,安徽赛区的“人气大明星”选拔也高手辈出,杂技、舞蹈、魔术表演、倒立等等,让我们看到了工作在一线的劳动者们鲜为人知的活跃一面。最终,凭借多首情歌的深情演绎而聚集最高人气的选手许少泽一举夺得了本场大赛的“人气大明星”称号,他将代表安徽赛区与12名“节油掘斗士”一同晋级华东赛区区域赛的比赛。

本次大赛延续了去年“节油降耗”的主题,并在赛前为所有参赛选手提供绿色节油驾驶培训课程,由沃尔沃建筑设备指定的资深培训师亲自授课。课后,选手表示:“这是第一次接受如此系统和专业的理论知识培训,深刻意识到原来绿色节油的驾驶技巧就存在于力所能及的日常工作中,只要进行正确的判断,使用节油的操作方法,就可以提高生产力,减少机器磨损,并有效降低油耗,实现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最终,经过四天的激烈比拼,安徽赛区的前12名“节油掘斗士”分别是:钟周、王林、杨乾飞、葛文长,余磊磊、肖龙、王磊磊、王文龙、罗号、梁用财、邱洋、王积前(排名不分先后)。此外,许少泽获得了本场比赛的“人气大明星”称号。

专题报道】>>沃尔沃杯第二届“掘战达人”绿色节油挑战赛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