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挖掘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履友达人秀新尝试 第二季启动网络颁奖典礼

2012/08/02 17:1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随着履友达人秀获奖名单的公布,履友达人秀主办方卡特彼勒中国代理商威斯特(中国)有限公司随即创新性地举行网络颁奖典礼,获奖者无须千里赴会,在网上即可完成奖品的领取。2012年8月3日,履友达人秀第二季履友全明星网络颁奖典礼举行,获奖者登陆活动官方网址http://lvyou.d1cm.com,填写相关信息进行网络签到,即可完成领奖。获奖者网络签到完毕以后,除一等奖获得的IPAD2奖品无须定制外,主办方将根据二等奖、三等奖获奖者提交的本人衣服、鞋子尺码信息,为履友量身采购相应奖品。

由威斯特举办的履友达人秀第一季自2011年10月启动,获得了广泛的参与。2012年5月,履友达人秀再次启动,第二季履友全明星活动热闹展开,本季履友达人秀为打造纯粹履友自己的秀场,对参与门槛进行了严格控制,只有工程机械行业的机主或者操作手才有资格参与,同时参赛难度也较第一季有所提高,履友们必须围绕自己或者家人的才艺来展开。在此背景下履友达人秀共吸引1038名履友参与,上传才艺作品340余个,审核通过140个。在这140个才艺作品中,有挖掘机素描作品,有歌唱才艺表演,有创意摄影作品,有用方言说唱履友之歌的视频,还有驾驶挖掘机倒立行走的高超技能展示……一张张照片、一个个视频传递着履友生活之中多才多艺的一面。

履友达人秀第二季历时两个月,于7月27日24:00时落下帷幕。经过60天的比拼、投票,《素描卡特挖掘机》、《6岁弟弟开挖机》获得一等奖;《东北小伙唱你的选择》、《300米悬崖开挖机》、《湖北履友在北京》荣获二等奖;《手指尖上的挖掘机》、《矿山里的鹰--卡特》、《管路施工中》、《我的舞台看我的》、《履友之歌(湖北方言版)》荣获三等奖。一、二、三等奖的用户将分别获得IPAD2、卡特大礼包及卡特工装鞋等奖品。同时,这10名获奖者还将在11月上海宝马展期间受邀参观卡特彼勒位于江苏的工厂,深入了解卡特彼勒。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