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配套件 > 底盘及传动部件 > 行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2012年中国工程机械配套件年会将开幕

2012/08/02 09:13来源: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程机械配套件分会

2012年9月12日-15日,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程机械配套件分会主办、德玛吉(中国)协办的“2012年中国工程机械配套件行业年会”即将在上海浦东盛高假日酒店拉开帷幕。随着全球经济放缓及欧债危机的进一步加深,国家宏观经济调控政策趋于稳健和经济下行压力的不断加大,中国工程机械行业迎来了自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的新的发展挑战期,工程机械配套件企业亦面临着严峻考验。本次年会将围绕“挑战·创新·跨越”为主题,梳理目前中国工程机械关键零部件企业面临的新调整、新挑战,以寻求新的发展创新之路,实现中国工程机械关键零部件的革命性跨越。

企业强则国家强。企业的创新能力,很大程度上决定我国经济的发展前景。建立创新型国家,培育创新型企业,打造创新型产品,是当前及未来中国经济发展的大势所趋。对于工程机械配套件企业来说,在向创新型企业转型的过程中,不仅需要具备创新意识和精神,还需要精湛的制造工艺和精益的生产设备提供支持,更离不开全球化的战略视野以及精细化的企业管理理念。因此,唯有加快转型升级的步伐,进一步加强自主创新能力,提升研发能力,开发品牌,才会开辟出突围制胜之道。

“吾尝幽处而深思,不若学之速;吾尝跂而望,不若登高之博见。”我们应当带着智慧登高望远。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时代,中国的配套件行业企业能够也必须搭上“新兴产业”这趟快车,让企业成为创新主体并加入全球化布局。从“制造”到“创造”,这是中国配套件行业企业必须的战略选择。

我们期待一场中国配套件行业的新突破。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