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广天赛克思武汉销售分公司举行开业典礼

2012/07/18 11:3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6月29日,宁波广天赛克思液压有限公司武汉销售分公司在纽宾凯金银湖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开业庆典,武汉分公司成为广天赛克思国内第39家销售公司。

庆典当天,有来自于三一重机、柳工、玉柴、神纲、现代、龙工、久保田等主机厂家售后服务经理,也有来自武汉理工大学、武汉科技大学的教授学者,还有当地大型工程机械修理厂老板,大约有150余人到会庆贺。

公司董事长吴赛珍女士亲自到场祝贺,并向来宾介绍了赛克思液压的历史、发展现状和未来五年发展规划。她指出,广天赛克思在销售方面经过多年的摸索,走出了一条专营店的营销模式。此前,公司对武汉市场进行了长达半年多的调研、考察,发现武汉市的液压件市场空间巨大,为了给湖北省区域的用户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服务,公司决策层决定在武汉设立赛克思液压武汉销售分公司。目前已赛克思液压成为全球液压泵配件最齐全的制造商之一,在工程机械领域“SKS”已成为国内外知名品牌,产品40%销往国际欧美市场。我们的目标:为振兴民族液压基础工业而努力,做国人为之骄傲的民族企业。赛克思通过实施一系列的管理改革与技术创新,特聘请多名液压专家为高级顾问,还聘请了多位博士和硕士研究生,新添置了国际最高端液压泵测试设备,建立了液压泵研发中心。公司实力得到全面提升,在柱塞泵研发领域有了重大突破,产品由原来零配件转向柱塞泵元件,我们要求出厂的液压件要同原装件达到同等品质。

之后,公司研发中心主任胡康梁工程师专门为来宾作了关于挖掘机、混凝土泵车、混凝土搅拌车液压系统的日常维护和常见故障处理的精彩技术讲座。

同时,为答谢湖北新老客户的厚爱,武汉销售分公司决定在开业期间举办一次“液压零配件”的促销活动,大幅让利给新老客户,以提高赛克思在湖北地区的知名度与市场占有率,得到了到场嘉宾满堂喝彩。

最后,公司安排了丰富的晚宴,感谢广大湖北客户对赛克思液压的信任与支持。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