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配套件 > 动力装置及部件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五十铃”发动机专业服务中心落户苏州

2012/07/18 09:41来源:苏州日报

五十铃工程机械用柴油发动机在我国有着广泛市场,但一直以来国内还没有专业服务中心提供服务。17日,五十铃(苏州)公司开业典礼在高新区苏州科技城举行,至此,国内“五十铃”用户也有了专业服务。副市长浦荣皋等出席开业典礼。

记者了解到,日企“五十铃”在全球已销售柴油发动机2000万台,其中超过30%的份额在中国。苏州五十铃柴油机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由五十铃汽车工程柴油机(上海)有限公司、五十铃(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及苏州科技城发展有限公司合资成立。项目投资1.82亿元,建筑面积1.16万平方米,主要从事柴油发动机及其相关零部件的研究开发、测试评估;柴油发动机的再生业务及相关技术培训、技术咨询;发动机的研发实验等。据悉,该项目于2010年7月动工,于去年底工程基本完工。目前,苏州“五十铃”已安装起3组世界上最先进的测试设备,正形成一个集技术培训、测试与研发于一身的综合性平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