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起重机械 > 轮式起重机 > 产品导购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导购:中联QY80VF532汽车起重机 强劲动力

2012/07/17 15:3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赵跃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2012年7月-8月,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公司2012服务品牌全球巡展(以下简称“服务品牌全球巡展”)将正式拉开帷幕。作为2012中联工起 “服务品牌年”的第三波热潮,“服务品牌全球巡展”将在全球范围继续展开“服务能力第一”和“服务有效性第一”硬性指标的具体贯彻,以“高效服务、超越期待”为主线,为全球用户带去技术优良可靠的产品和及时有效的服务支持。

为了帮助用户更加准确地了解此次服务品牌全球巡展中的威风系列起重机,第一工程机械网将对该系列主要产品进行系列报道。 【中联QY80VF532系列汽车起重机详细参数】

专题报道:中联工起2012服务品牌全球巡展 

中联重科QY80VF532汽车起重机

中联重科QY80VF532汽车起重机

【更多详细参数>>>>>】

中联QY80VF532系列汽车起重机是中联重科公司为适应市场需求,集多年的经验和先进技术自主开发的新一代高性能产品。起重机的起升高度、主臂长度、工作速度、起重能力等性能参数均处于目前国际领先水平。QY80VF532是一种全回转、伸缩动臂式、液控比例控制的汽车起重机,采用本公司自制的全驾四桥专用底盘,视野宽广,装饰豪华舒适,8X4驱动,液压动力转向,轻便灵活。

该产品采用了最新液控比例换向阀及变量泵加齿轮泵系统,使得各执行机构的工作能力充分发挥,双摇杆操纵,能实现主副起升、变幅、回转、伸缩诸机构之间的组合动作,极大地提高了起重机的工作效率。具有操作轻便、灵活,工作平稳可靠,无级调速等特点。在液压系统中,设有溢流阀、平衡阀、液压锁、制动阀等安全装置,以防油路过载,避免由于油管破裂而引起的意外事故发生。

QY80VF532起重机配备了力矩限制器等多种安全装置和齐全的照明系统,可保证操作安全可靠,并便于夜间作业。该产品整机造型新颖,集形体美、线形美、色彩美于一身。

中联重科QY80VF532汽车起重机详细参数

中联重科QY80VF532汽车起重机详细参数

中联重科QY80VF532汽车起重机详细参数

中联重科QY80VF532汽车起重机详细参数

【更多详细参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