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铲土运输机械 > 轮式装载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柳工与自治区农信社签署授信20亿合作协议

2012/07/17 09:3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7月2日,柳工集团公司与广西壮族自治区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业务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柳州饭店举行,双方共同签署了授信额度为20亿元的《银企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区联社将根据柳工项目建设和融资需求情况,在未来三年内为柳工集团及下属子公司提供20亿元融资支持。柳工集团公司董事长王晓华、总裁杨一川,自治区农信社理事长谢建辰等参加了签字仪式。自治区国资委副主任覃卫国,柳州市常务副市长刘传林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王晓华在签字仪式上的致辞中说,柳工的转型跨越发展离不开各家金融机构的关心和支持,柳工此次和广西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既是搭建银企对接服务平台,加快转变经营方式,推进经营结构调整的内在要求,也是双方面向未来,开拓进取的良好开端。他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银企合作一定会迈入一个崭新的天地。

自治区农信社理事长谢建辰表示,农信社与柳工集团长期以来一直保持着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广西农信系统将以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契机,计划在未来3年内,根据柳工集团项目建设和融资需求情况,为柳工集团及其子公司提供融资支持,同时还为柳工集团及其子公司提供现金管理、资金结算、应收账款融资、资金归集管理、票据业务、个人金融等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努力促进柳工做大做强,实现双方合作共赢,更好地服务广西经济社会发展。

作为此次签约仪式的见证人,覃卫国副主任和刘传林常务副市长都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与肯定,他们相信,柳工集团和自治区农信社双方凭借精诚合作、互惠共赢的理念,必定能在日后的合作中取得丰硕的成果,为广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