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海外资讯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王晓华董事长到柳工波兰公司慰问指导

2012/07/17 08:5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6月21日上午,柳工集团董事长王晓华一行16人抵达波兰Stalowa Wola(斯塔洛瓦·沃拉市),对柳工波兰公司慰问指导,并与该公司经理层和员工代表座谈。

柳工股份公司总裁助理、波兰公司执行副总经理谭佐州向王晓华董事长介绍说,今年2月公司接管HSW工程机械业务单元以来,各项融合工作及重点项目进展顺利,生产运营稳定,柳工波兰及全资子公司Dressta均实现同比正增长,并在5月份首次实现盈利。该公司波兰籍经理人员分别向王晓华董事长作了汇报,他们坦诚这几个月来从最初的疑虑已经变得信心满满,并深切感受到作为柳工大家庭一员的温暖。

王晓华充分肯定了柳工波兰公司过去几个月取得的成绩。他说,HSW作为具有70多年悠久历史的企业,经历着同柳工一样的发展历程,不仅拥有丰富的生产、运营经验, 当地员工也具有丰富的工作经验。王晓华寄语中方员工要放低姿态,积极向波兰员工学习,并希望波兰公司各级经理人员相互尊重,继续努力,将柳工波兰公司打造成为一个知名的、高度国际化的工程机械企业。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