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矿山机械 > 产品导购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鑫海矿山机械创造自磨机神话 处理能力200%

2012/07/12 11:4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自磨机剂利用矿石自身为介质,通过相互的冲击和磨削作用来实现粉碎。加入少量钢球的自磨机,又往往称之为半磨机。由于磨机是耗能功率最大的设备,所以其机械能量利用率的提高显得尤为重要。

传统自磨机是从筒体的一端的中心给料,从另一端的中部溢流排矿,这种结构的显著缺陷有二:一是由于矿浆浮力的存在,矿石从筒体顶部抛落下时受到的实际冲击力为原始冲击力减去矿浆浮力,冲击力大大的减弱;二是由于泻落后的矿石都处在矿浆之中,矿石的自磨效果被削弱。

怎样消除传统自磨机的结构弊端?

鑫海矿山机械给答案:超细层压自磨机!

排矿端从中心排矿移至下端排矿,原选矿厂处理能力达到200%以上!

国家发明专利超细层压自磨机,使磨好的产品,在离心力和矿浆压力下通过格筛由筒体周端排出。超细层压自磨机处理具有传统自磨机的工作优势以外,还具有以下强大特点:

(1)、免受浮力,冲击力变大,使大块矿石击碎,且矿石内部产生更多裂隙;

(2)、颗粒与颗粒间的挤压、冲击、磨削增强,充分发挥了层间破碎与磨削的作用,效果显著;

(3)、矿石表面的棱角及矿石颗粒之间大量的直接的反复的磨削,也使其淹没效果远远优于传统的自磨机;

(4)、由于给矿与给水在给料端筒体的中部,而排矿是在同体的底部,使得给进的水排出合格产品的速度加快,极大地提高了合格产品的排矿效率;

(5)、排矿格筛沿自磨机排矿端周边布置,筒体连续旋转时格筛一直处于下部,面积大而不会产生过磨;

(6)、填充率更高,相同时间内矿石的冲击与研磨次数更多,处理能力更大。

包括烟台宜陶矿业有限公司等多家公司已对超细层压自磨机进行生产实践,验证采用超细层压自磨机后,省略了中细碎筛分厂房,省略了除尘机组,省略了土建投资,节省了占地面积,缩短了建设周期,“多碎少磨”破磨电耗下降达60%,是名副其实的无粉尘式的破碎磨矿节能环保型选矿工艺!最终实现原选矿厂处理能力达到200%以上!

烟台鑫海矿山机械有限公司不仅创造了自磨机实现选矿厂处理能力达到200%以上的选矿神话,其娴熟与丰富的矿业知识,使每一个服务项目尽善尽美,征服了无数的客户。鑫海矿机公司超强的生产加工能力,可为10000吨/日规模以下的矿山提供井口机械化及选矿和冶炼的全套主辅设备,是中国矿机行业目前产品品种最多的公司,产品品种达600多个。鑫海时刻追逐矿业科技的前沿技术,追求进步,鼓励创新,在民营矿业公司中独占鳌头!强大的实力、超值的服务说明一切:客户所需要的,正是鑫海能做到的!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