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程机械与维修》 > 产业篇 > 企业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49 m的轻盈之作

2012/07/10 17:2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工程机械与维修》
——中联重科在京发布49 m钢臂架泵车

此次中联重科混凝土泵车亮相北京车展,得益于与奔驰卡车的战略合作,也是中联重科混凝土泵车领先技术与奔驰底盘技术强强联合、集中展现的成功体现。

继3桥47 m泵车、3桥50 m碳纤维臂架式泵车之后,2012年4月25日,在2012北京国际车展上,中联重科推出的一款49 m泵车——ZLJ5339THB 49X-6RZ 3桥6节臂全钢臂架泵车,无疑成为了此次车展的焦点。

混凝土机械领域中,桥长比更突出、泵送更平稳、系统更节能是全球混凝土泵车设计者永无止境的追求。在符合国际标准并确保安全应用的前提下,用最少轴桥数的底盘承载更长的臂架将是设备制造商设计能力、制造能力的综合体现。

戴姆勒卡车中国区执行副总裁罗伯特在致辞中说,2012年是中联重科成立的20周年,奔驰与中联重科的合作也已迈入第10个年头。奔驰公司与中联重科共同见证了中国混凝土机械行业的发展与繁荣,奔驰卡车十分庆幸拥有中联重科这样的战略合作伙伴。

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国际公司总经理陈晓非说,ZLJ5339THB 49X-6RZ这款产品汇聚了多项前沿泵车技术,是以现代化工业设计理念打造出的“实用价值和体验价值”的精品。而此次中联重科混凝土泵车亮相北京车展,得益于与奔驰卡车的战略合作,也是中联重科混凝土泵车领先技术与奔驰底盘技术强强联合、集中展现的成功体现。

该款泵车采用动力足、承载力强的奔驰底盘,配置了180 m3泵送系统。为适应3桥底盘的承重要求,该款泵车在底架、臂架、油缸、砼管支撑等部件采用中联-CIFA全球最先进的轻量化技术进行了全面优化设计。中联-CIFA二代复合臂架技术的应用,臂架寿命提高30%,全球领先的变频减振技术使臂架振动降低50%,整车的稳定性、效率、寿命、外观等各方面指标都达到了行业领先水平,为客户带来了全新价值体验。

中联重科3桥47 m泵车曾创造了3桥泵车布料能力的世界之最;3桥50X-6RZ碳纤维臂架泵车实现了3桥泵车臂架长度首次突破50 m大关;目前,中联重科3桥49X-6RZ泵车的问世,再次巩固了中联-CIFA在泵车轻量化领域的全球领袖地位,并为中联进一步向世界尖端领域靠拢增加了信心。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