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第一视点 > 独家报道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黄海波:继续发动一场质量变革的攻坚战

2012/07/03 10:2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 2012年7月3日,柳工服务品牌活动“神州万里行”正式启动。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晓华、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黄海波、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余亚军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启动仪式。柳工服务“神州万里行”活动的盛大开启,意味着柳工多年来全心全意为用户服务的又一重要举措开始全面实施。

以下为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黄海波现场致辞,全文如下: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黄海波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黄海波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员工同志们:

大家上午好!

这一年来大家共同经历了市场巨变,在高速增长带来的发展年代之后,而今我们面临的是一个以产品、技术、质量、资本、人才等全面竞争的时代。过去拥有资源即可胜,如今真正的强者,方能再战辉煌!而“质量”是这一切的根本和基础,是我们致胜的法宝。

十年前,我们打响了一场震惊行业的“产能战”,今天我们将继续发动一场质量变革的攻坚战:它是意志、是决心、是不畏艰难、是我们几十年优秀文化的传承,是我们的使命和目标:为客户提供卓越的工程机械产品和服务,成为工程机械行业的世界级企业,又一个变革的时代到来——我们的口号:“Q to be No. 1”!

我们要营造一个公司上下人人讲质量、讲标准、讲规则、讲要求的氛围;

每一位员工都是质量管理的主角,质量变革就从自己身边开始;

各级经理人是质量管理变革的带头人,要对质量人员充分授权,确保其独立行使职权、为质量保证提供适宜的资源,要创造使员工能够充分参与实现质量目标的环境;

经理人员的决心、态度、持续的热情参与是保证质量变革的关键!

在此,我用一句 “质者之道,智者之道”的话来与从事质量岗位的所有同事共勉:

要勇于做这样的智者——

站得比别人更高,看得更远

要有被别人怀疑的勇气

要有默默无闻,净心做事的毅力

坚定自己的信念,因为你是对的

我坚信,潜能是无极限的,柳工人从来就不知道前面有什么过不去的山!

我相信,在不久将来,在发达地区和成熟产品市场,我们产品能够比肩世界巨头,以卓越的产品质量为柳工的战略目标实现立下坚实基础。

最后,预祝柳工服务 “神州万里行”活动,在公司各级推动下,在广大一线服务经理、配件经理不懈努力下,响彻神州大地!

祝愿各位领导、嘉宾、各界朋友工作顺利、万事如意!谢谢!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