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展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徐工基础携非开挖产品入驻第16届非开挖展会

2012/06/04 10:5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2年4月20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非开挖技术研讨会暨展览会(第十六届协会学术年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此次展会聚集了中国众多非开挖工程机械制造商,作为十六届非开挖会员单位、展会最大展位单位、中国非开挖行业领头羊的徐工基础此次带来全新的产品阵容,型谱一应俱全。展会期间,众多客商莅临徐工展位洽谈合作,场面异常火爆。

徐工基础携非开挖产品入驻中国第十六届非开挖展会

徐工基础携非开挖产品入驻中国第十六届非开挖展会

早在十年前徐工便开始关注非开挖产品,在国内率先研制并推出了高自动化水平定向钻机。徐工基础充分利用徐工集团在研发、制造以及服务等各方面的优势资源,迅速完善水平定向钻机产品线,截至目前已拥有16-600吨、10余种型号的产品,不断扩展销售服务网络,一系列举措下,徐工水平定向钻机连续5年实现翻番增长,2011年产品销量突破400台,成为国内最大的水平定向钻机制造商;2012年基础公司倾力于大吨位水平定向钻的销售、不断扩大行业领先优势、稳居行业第一。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