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技术交流 > 技术解读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成都小松田少民:液压挖机三种流量控制方式

2012/05/29 09:2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2012中国维修技术峰会暨服务专家评选会专题报道】整合我国工程机械技术服务领域专家资源,推进工程机械维修技术现代化进程,2012年5月29日,“2012中国工程机械维修技术峰会暨第三届中国工程机械技术服务专家评选会议”在北京举行。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维修及再制造分会已经成功举办两届工程机械维修技术峰会和专家评选活动,甄选出的具有较强理论基础和维修实践经验的技术专家,为所在企业和工程机械行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尤其在为企业服务品牌打造高素质的服务团队起到了应有的作用。同时,技术峰会在促进工程机械技术交流,推广工程机械维修新技术、新工艺,促进技术服务行业的进步方面,得到了行业企业的认可。此届大会参会人员达百余人,参加评选技术服务专家的报名人数超过了前两届。参加评选的技术人员中不乏博士,硕士等高学历技术人员。并且报名参会人员不仅维修企业、代理商们积极参与,而且还得到了国内外知名制造厂家的鼎力支持,如徐州重型、山重建机、熔盛机械、日立建机、三一重工等。业界各领域专家汇聚一堂,探讨工程机械行业维修技术热点问题。

成都小松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田少民

成都小松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田少民

主题:《液压挖掘机的三种流量控制方式》

演讲人:成都小松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田少民

田少民详细深入分析了《液压挖掘机的三种流量控制方式》。在液压挖掘机的负载适应控制策略中,负流量、正流量控制机负荷传感器控制三种流量控制方式的流行称谓,是按其泵控特性来分类的。田少民通过对多种厂牌型号挖掘机的比较分析,提出了旁通流量控制、先导传感控制及负荷传感控制的分类。这一分类方法,对于设计时比较不同控制系统的性能和维修时理解不同控制系统结构和功能的特点,都有所裨益。

田少民老师在对流量控制、旁通流量控制、先导传感控制、负荷传感器控制等概念进行理论和原理的讲解之余,还对小松的OLSS系统、神钢SK-6的电子负流量控制系统、日立EX-5的正流量控制系统进行介绍,并作为案例对理论进行诠释。内容博大精深,专业性较强。有兴趣的朋友可关注第一工程机械网论坛,我们将在论坛上进行深入介绍。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