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程机械与维修》 > 产业篇 > 特稿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变革时代 聚焦工程机械行业的选择与挑战

2012/05/24 08:1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工程机械与维修》编辑部

在市场环境不好时,企业的营销策略中应当更关注服务,还是销售?

在促进实体经济发展的大背景下,企业更需要支持技术发展的政策还是需要宽松的金融环境?

为实现建设“两型社会”的目标,企业更关注节能型产品的研发还是产品的循环再利用?

本土品牌挖掘机崛起的根源究竟是技术得到认可还是营销方式灵活?

竞争压力加剧下,大型综合性企业和专业型企业谁面临的调整更大?

2012年,市场扑朔迷离;2012年,行业在未知中寻找前进的方向。

作为一家有担当的行业媒体,《工程机械与维修》有责任,也有义务,为行业拨开前进道路上的迷雾。

因此,在由《工程机械与维修》主办、行业内多家主流媒体协办的“2011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典礼上,本刊编辑部花费了数个日夜,提炼出目前行业最为关注且存在较大争议的话题,在现场和网络上共同发起投票,同时也请嘉宾针对这些问题发表自己的看法,希望能够在行业内形成较为广泛的讨论。

变革时代 聚焦工程机械行业的选择与挑战

变革时代 聚焦工程机械行业的选择与挑战

本文为《工程机械与维修》独家向第一工程机械网供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