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矿山机械 > 产品导购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徐工研究院自卸车平顺性改进项目进展顺利

2012/05/07 16:5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为确保NXG3250D3KCL自卸车平顺性改进项目按计划完成,徐工研究院、徐工汽车公司、吉林大学三方共12人在定远试验场集结,经过2周加班加点的努力,圆满完成了南汽自卸车及东风对标车的平顺性试验、驾驶室及转向系统模态试验。

平顺性试验是客观评价整车驾驶舒适性及量化振动指标的一种方法,通过与对标车平顺性指标进行对比,找出自卸车存在的问题,同时为整车仿真模型提供试验对比数据。对驾驶室及方向盘等零部件进行工作状态下的模态试验,分析驾驶室悬置刚度对舒适性的影响及自卸车行驶过程中方向盘抖动原因,为最终实现自卸车平顺性改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徐工 吕昌)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