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INTERMAT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谈徐工集团收购德国施维英的收购模式(图)

2012/04/20 16:3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收购施维英,徐工集团被认定在谈判方面占了先机,这也成为其2015年进军世界工程机械行业前三甲雄伟计划的一部分。“徐工收购德国施维英将成为全球工程机械行业的‘重大事件’”,一位徐工集团人员称,“我们认为这一事件有利于提升我们混凝土机械的竞争力,我们生产成本低,他们的技术水平高,这使得我们自然而然地结合在一起。”

谈徐工集团收购德国施维英的收购模式

徐工机械进出口公司总经理 刘建森

“我们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龙头老大已经有20余年了,下一步我们的目标是到2015年,进入世界工程机械行业的前三甲。”徐工集团进出口公司总经理刘建森称:“在对于工程机械要求极高的金砖四国,徐工集团已经受到了的瞩目和青睐。” 徐工集团已经在巴西的里约热内卢附近设立了公司,并且计划在其他地区设立第二家公司。

“徐工也计划在欧洲市场增加其市场份额”,刘建森分析称欧洲市场工程机械需求也很强烈。刘建森称:“徐工集团同欧洲和美国的制造商相比,在机械性能和价格方面更具有竞争力。”

在INTERMAT展会上,徐工集团展示了其新款轮式挖掘机,本周早些时候,徐工集团还展示了其第四代XCT30汽车起重机,据徐工集团的人员称:其高性能和全新设计将推动全球汽车起重机行业的迎来一个“新的发展方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