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矿山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武汉举行山宝产品客户交流和市场推广会

2012/04/17 14:1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作为中国破碎筛分设备的优秀供应商,山宝近期在武汉举行了产品的客户交流和市场推广会。

山宝是中国破碎筛分设备的优秀供应商,在产品研发、产品供应等方面都具有明显优势,市场份额居同行之首。山特维克并购山宝后,将继续保持山宝作为独立品牌的经济实体,紧紧依靠山宝可靠的战略合作伙伴经销商来帮助山宝扩大世界中端市场的份额。

此次推介会地点分别设在湖北省荆门市胡集镇格林豪泰以及湖北省黄石市阳新县沙村:

据悉,荆门市胡集镇这块区域有很多的化工企业,这些化工企业大多数以生产磷肥为主。因复合圆锥破碎机破碎磷矿石较为优势,产量高粒型好,所以大部分磷肥企业选择复合圆锥破碎机,现有四家磷肥企业用的我厂1300系列的复合圆锥。此次客户交流市场推广会现场就签订了一台1300系列的复合圆锥,由此可见圆锥破碎机在此地区有很大的销售潜力,有待挖掘。

而从去年七月份开始山宝开始对黄石市阳新县这片区域进行走访调查,该区域的采石场石料资源都靠近长江,他们的运送石料的方式为航运。由于国家下定政策:生产规模化、生产规范化、生产环保化。从去年下半年至今都在整合,几个小型采石场兼并成大的采石场、环保不达标的停工整顿加装环保除尘设备。此次客户交流和市场推广会就有三个有意向客户,预计生产线每小时产量在500t/h,目前客户正在考察我公司设备用户现场。此片地区有很大的潜力有待挖掘。

推介会的开展起到了良好的效果,随后山宝将继续开展相关工作。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