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INTERMAT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神钢INTERMAT2012推介Mark9与CKE系列产品

2012/04/16 17:4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全球工程机械行业知名三大展会轮流坐庄!2012年4月16日-21日,第九届巴黎国际工程机械展会在法国巴黎北维勒班展览中心隆重举行,全球工程机械知名企业齐聚巴黎论剑,本届展会总展出面积超过37万平方米,包括徐工、中联、三一、柳工、山推、厦工在内的百余家企业参展面积逾11000平方米,法国巴黎已然成为中国工程机械企业在2012年踏入欧洲市场的新跳板。第一工程机械网专题直播INTERMAT2012展会盛况,全方位解读展会新亮点。

发布Mark9系列挖掘机

日本神钢集团(Kobelco)发布其符合4级标准的神钢Mark9系列挖掘机。该系列中的车型包括SK210、SK260、SK295、SK350和SK485挖掘机。

21.9吨的SK210 Mark-9挖掘机无论是在燃油效率还是生产能力方面其性能都提高了10%。Kobelco公司宣布,其性能提升体现在主阀门和智能液压系统以及辅助系统的比例控制等,有效地提高了整机的操控性能和平稳性。

机器有三种工作模式一一H—模式,适合重型挖掘和装载;S-模式适用范围最广的工作模式;以及E-模式:这是一种经济工作模式。此外,还有两个辅助模式一一B-模式,适用于锤子或断路器(1路液压)和A-模式,适合于辅助工作(2泵,2路液压)。该挖掘机驾驶室宽敞,视野开阔,还具有长距离和高宽配置。强化底盘配置,适合于林业和采石场作业需要。

神钢SK295液压挖掘机

神钢SK295液压挖掘机 

重新设计的CKE系列移动式起重机

神钢集团推出了一个完全重新设计的液压履带式起重机系列,其起重范围60吨到250吨不等,同时具有高效的节能系统。

在INTERMAT 2012展会中展出CKE2500G和的CKE800G型起重机,起重能力分别为250吨与80吨。

型号中的“G”象征着“绿色”,标志着新的车型将会使减少燃料消耗和废气排放的功能做到极致。“G-绞盘”在不增加发动机转速的前提下提供更高的速度。这可以在其无负载或轻负载时提高或降低其最高行驶速度。“G -发动机”的设计意在提高10%的燃料消耗。它对于最大发动机转速的限制,保证了发动机的使用处于省油范围当中。虽然降低发动机转速,但是通过泵能力的控制,以维持最高运行或起重时的绞车速度。在其他的变化是一个新的驾驶室和更容易控制。

神钢集团

神钢,集团公司全称神户制钢所,创立于1905年,已有100多年悠久历史,是日本工业三大主力厂商之一,也是世界500强企业。由总公司及198分公司、64控股相关联公司组成。 神户制钢集团所经营的产品主要有钢铁、特殊线材和特殊钢板、锻铸钢件、钛·钛合金、焊接材料、铝·铜等素材制品及广泛应用于建设、产业机械与以下水处理机械设备为代表的工程机械等,是进行从素材到成品之间连贯生产的综合性企业。 神钢的核心事业包括原材料事业及机械事业。 最近几年神钢把机械事业的战略重点放在了中国, 并将独立的技术力量,以及生产销售、服务体制实现中国本土化。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