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INTERMAT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法亚集团携打桩钳精品亮相INTERMAT(图)

2012/04/16 19:3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全球工程机械行业知名三大展会轮流坐庄!2012年4月16日-21日,第九届巴黎国际工程机械展会在法国巴黎北维勒班展览中心隆重举行,全球工程机械知名企业齐聚巴黎论剑,本届展会总展出面积超过37万平方米,包括徐工、中联、三一、柳工、山推、厦工在内的百余家企业参展面积逾11000平方米,法国巴黎已然成为中国工程机械企业在2012年踏入欧洲市场的新跳板。第一工程机械网专题直播INTERMAT2012展会盛况,全方位解读展会新亮点。

法亚集团将携带新款高效节能打桩钳亮相INTERMAT。作为挖掘机专用部件,该设备专用于高强度钢结构处理,极大提升了板桩处理和打桩的能力。据悉,该款设备工作过程中可依据钢板具体情况进行调节处理,避免了不必要的装卸,法亚集团人员称:“即使移除钢板桩(打桩机),该设备依旧可以正常工作。”

法亚集团打桩钳

法亚集团打桩钳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