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维修分会官网 > 业界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关于评选中国工程机械技术服务专家通知

2012/04/12 10:2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各会员及相关单位:

为了系统整合我国工程机械技术服务领域专家资源,充分发挥专家作用,促进工程机械技术交流,推广工程机械行业新技术、新工艺,提高从业人员的业务素质,促进中国工程机械技术服务行业的进步。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维修及再制造分会应广大会员单位的要求,在成功举办两届服务专家高峰论坛和评审的基础上,开始第三届工程机械技术服务专家的报名活动。

请相关企业积极准备报名参加,被评上的服务专家将在企业进行中国工程机械维修企业资质认证时按照技术人员相应职称对待。

申请人员按照《中国工程机械技术服务专家库章程》专家评选标准进行申报,申报人员包括:工程机械维修企业、代理商、施工企业的技术人员;主机、零配件制造企业的技术、售后服务人员等。

提交材料:申请人需填写“中国工程机械技术服务专家推(自)荐表”(见附件),并经分会秘书处审查。准备一篇工程机械技术型文章,在第三届工程机械技术峰会上现场演讲,被评上技术专家后正式刊登在《中国工程机械技术服务专家文集》里。

内容要求:建议围绕以下范围编写。维修理论的研究和实践;维修制度的研究和实践;故障诊断理论和技术的研究和实践;发动机修理中的关键技术;液压设备使用中的关键技术;液压系统的故障诊断技术;当前工程机械维修生产中清洗工艺的安排;液压元件修理中的关键技术;钢结构件修理中的经验;机械传动系统维修中的经验;电控系统的故障检查;关于润滑材料方面的经验;关于密封材料方面的经验等等。

格式要求:字数要求在1500~3000字之间,配相应图表,图表要求符合规范。文章要尽量使用书面用语,文字要结合相关图表进行叙述,避免提纲式写法,与技术无关的故事性叙述文字应一带而过。

申请人的文章不能限于资料的汇集、摘抄,必须有自己的见解。并先送交专家委员会审查基本合格,才能参加现场评比。现场评比需准备约15分钟的ppt文件,在2012年5月于北京举办的“2012中国工程机械服务专家技术峰会暨评选会议”上进行演讲。

以上3项准备好后,附同个人两寸白底照片邮件至wxfh2008@vip.126.com,或者邮寄至:北京德外北沙滩1号16信箱,邮编:100083,收件人: 李萌

申报专家报名截止时间2012年4月25日。评审通过的技术人员将获“中国工程机械技术服务专家”称号,同期举行颁奖仪式。

详情致电: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维修及再制造分会秘书处

地址:北京德外北沙滩1号16信箱       邮编:100083

电话:010-6487 0685     传真:010-6485 3699

联系人:秦倩云13910975601    李萌138 1008 4270

邮箱:wxfh2008@vip.126.com

网址:www.ceabc.com.cn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