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中联基础施工机械产品广州推介会成功举办

2012/03/30 15:4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3月9日,中联重科基础施工机械公司在广州白云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了以“专业铸造精品”为主题的产品推介会,让多年来携手相助的新老客户们全心体验中联重科的专业精神和不懈努力。

当日参展设备共计12台,其中7台ZR系列旋挖钻机、1台ZDG系列地下连续墙液压抓斗,还有两台中联汽车起重机,两台中联挖掘机。崭新设备在美丽车模的映衬下,气势恢宏,感染了在场所有人,气氛十分活跃。主持人对产品介绍完后,现场互动问答更是带来了本次活动第一个小高潮。

“专业铸造精品”产品推介会现场

“专业铸造精品”产品推介会现场

外场活动结束后,中联重科高级总裁、基础施工机械公司总经理方明华致辞,基础施工机械公司总工程师黄志明和营销公司副总欧永华,先后从专业角度出发,就产品和服务向到场的华南区客户进行了推介。

会议最后,中联重科基础施工机械公司总经理助理、营销公司经理凌孟良向在场嘉宾介绍了2012年度春季购机优惠政策。在政策的吸引下,现场有多位新老客户签下了意向购买合同,承诺在一周内打入首付款。部分客户对意向合同的签订甚至延续到了晚宴现场。

中联重科基础施工机械公司华南区市场经理陈凯强先生表示,本次推介会过程中,共有二十多位客户签订了购买意向合同,尚有不少新客户对本次推出的新产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目前双方正保持着良好紧密的沟通。(中联重科基础施工机械公司  张  阳)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