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代理分会官网 > 代理商新闻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选定本土独家代理商 中南重工欲扩巴西市场

2012/03/28 11:02来源:中国证券报

中南重工(002445)公告,公司近期与巴西Carbinox Industria e Comercio Ltda签订常年框架合同,约定中南重工指定Carbinox为其产品在巴西的独家代理商、代表其在巴西接受各种销售订单,处理客户投诉,进行广告促销和执行各种支持性服务,合同金额为每年在巴西市场销售额2000万美金(以汇率6.30元计算约合人民币1.26亿元),合同期限一年且在无变化情况下每年自动更新续约。

随着巴西石油市场快速增长,对管件类产品需求日益增加,中南重工预计今年随着募投项目投产,产能将得到进一步释放。中南重工2011年与其发生类似业务的交易金额为110.03万美元,占公司2011年度营业总收入的比重是1.1%。

中南重工表示,该合同金额约占2011年度销售收入的20%,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2012年度的营业收入和利润会产生积极影响。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