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起重机械 > 塔式起重机 > 产品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桅杆式起重机稳中求进 克瑞推进循环利用

2012/03/28 10:5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全国“两会”刚刚落下帷幕,“两会”中所关注的热点话题往往与国家发展战略密切相关,也是各大行业所关注的焦点,“稳中求进”成为了塔式起重机、桅杆起重机等重工机械行业的主旋律,诸多利好政策有望出台,作为塔式起重机行业中的佼佼者,克瑞集团积极响应两会节能环保号召,大力推进其循环利用业务和4s店特色服务。

克瑞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基础设施建设命脉水泥、砂石、混凝土、钢筋等需求的增加,塔式起重机、桅杆起重机等重工机械的需求也会受到影响而有所增长,“两会”的相关调控政策已由工程机械下游产业逐渐向上波及,调控影响也将从房地产、基础设施建设、矿山等领域传递至工程机械、建材等领域。同时对于塔式起重机、桅杆起重机等厂商的服务理念、服务质量的要求也会越来越高。

塔式起重机、桅杆式起重机企业克瑞集团紧跟时代步伐,早在2008 年就投资成立了我国第一家塔式起重机专业4S店,除具备传统 4S 店的常规功能,即整机销售( Sales )、售后服务( Service )、零配件供应( Spareparts )、信息反馈( survey ),还增加了塔式起重机租赁业务、循环利用业务和科技服务业务等三项业务功能,并将此前单一的售后服务模式,扩展为“售前顾问式、售中一站式、售后本地实效服务”的全方位服务模式。

受国家政策影响,在工程机械行业节能环保和废弃资源再利用已经成为主题。同时,对桅杆式起重机等整机的回收、整理、再销售和循环使用是当前国际工程机械领域最先进的经营方向。克瑞集团作为行业首家把整机的回收业务嵌入到“4S”店的业务职能之中,在其营销模式中开创了循环利用服务,以此满足市场的多层次需求,有效降低客户的设备使用成本,切实提高设备的使用效率。循环利用服务通过桅杆式起重机等机械的回收评测性能,反馈产品信息,与客户沟通,推动了产品的优化与改进,而且经过生产厂家的整理再销售,保证了产品的有序、良性的循环使用。

节能环保既能改善环境,又能推动产业升级,如今已经成为各国竞争的制高点之一,“两会”也将其列入扶持重点。桅杆式起重机等重工机械的循环利用服务符合低碳经济趋势,克瑞集团大胆创新,为行业与企业“稳中求进”双赢局面的实现做出了重要贡献。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