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代理分会官网 > 代理商新闻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合肥湘元6S总部乔迁打造国际化代理商

2012/03/28 08:3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近日,合肥湘元工程机械有限公司6S总部乔迁暨成立5周年庆典在合肥湘元总部大礼堂隆重举行。6S总部的落成及投入使用是合肥湘元发展进程中的里程碑事件,作为三一代理商的优秀代表,合肥湘元将实现新的跨越。

合肥湘元6S总部总投资8000万元,占地面积达到53500平方米,园区内建有主办公楼、培训楼、综合楼等,具有整机销售、售后服务、配件发运等多种功能。

2011年合肥湘元在安徽、河南两省的三一挖掘机销售达到3000余台,2011年湘元公司在安徽市场占有率达到18.38%,在河南市场的占有率达到14.5%。未来5年,合肥湘元预计销售突破100亿元,同时,公司将协同三一开拓海外市场,力争成为国际化代理商。(顾洁露)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