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展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中国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15日在济南召开

2012/03/19 09:2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3月15日,2012第七届中国(山东)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在济南召开。本届装备博览会吸引了国内外客商达到4万人以上,参展企业展出的面积达到5万平方米以上,首次超过2000个国际标准展位,参展企业达到800余家,是目前山东省自主展会品牌当中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一个展会。

与往届相比,本届装备博览会的参展面积和参展企业个数均创历届展会之最,企业的参展数量和展品层次上都有较高的提升。本届装备博览会吸引了辽宁、甘肃等8个省市参观团来济洽谈和交流合作,日本松下焊机、SMC、东方马达、西门子、ABB、欧姆龙、上海友邦电气、山推工程机械等国内外知名“大腕”参展。济南组团展现出装备制造业强市的风范,大陆机电的机器人、济南豪瑞通专用汽车有限公司的电动洒水车、北车风电的高科技产品、一机床、二机床集团的展台,均吸引了众多专业观众。据市经信委有关人士介绍,装备制造业是我市工业经济的支柱产业,包括交通装备、机械装备产业,2011年,济南市装备制造业共有规模以上生产企业778家,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326亿元,利税210亿元,销售收入占全市工业的48.2%,在全省和全国处于领先地位,一些企业如二机床的产品,在国际上也处于领先地位。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