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压实机械 > 压路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徐工集团7个筑养路机械产品通过专家鉴定

2012/03/01 15:2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近日,徐工XS262J振动压路机、XS302振动压路机、3Y152J静碾三轮压路机、3Y212J静碾三轮压路机、3Y252J静碾三轮压路机、XAP160型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XAP240型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7项新产品顺利通过鉴定。

徐工7个<a href=http://news.d1cm.com/list/product_zyljx.shtml target=_blank>筑养路机械</a>产品通过鉴定

徐工7个筑养路机械产品通过鉴定

由徐州市科技局组织,中国公路学会筑机分会副理事长孙祖望、同济大学王安麟院长、长安大学冯忠绪教授、重庆交通大学郭小宏教授、中国工程机械协会压实与路面机械分会雒泽华副理事长组成的专家组对徐工产品的创新进步寄给了高度评价,并一致认为7个筑路机械产品的研制是成功的,整机技术水平已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同意通过产品鉴定。

此次鉴定的7个产品已拥有有效授权专利6项,其中发明专利2项,鉴定后将实现批量生产销售。通过鉴定标志着徐工成套筑路机械产品又实现了一次技术升级,为进一步巩固和发挥筑路机械产业的竞争优势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