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配套件 > 配套件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美驰在巴西新开售后分销与客户服务中心

2012/02/24 09:15来源:盖世汽车网

据美通社消息,美驰公司日前宣布,其已在巴西圣保罗郊区的Barueri新开一家售后市场分销以及客户服务中心,该中心占地面积5万平方英尺。

新开设的售后市场分销及客户服务中心包括办公室、培训中心、仓库以及车间,主要进行零部件的分销和包装等。

此举是美驰公司拓展全球售后市场业务战略计划的一部分,此前其曾在印度、中国以及澳大利亚等国家设立售后市场中心;也是其进军物流业务战略计划的一部分,美驰物流(Meritor Logistics)提供包装和配套采购、材料规划、仓储、分销、客户支持、再制造以及咨询等服务。

在不久的将来,美驰巴西的售后服务中心还将生产刹车以及传动系统组件,用以满足市场需求。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