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钢材铁矿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力拓铁矿石部门CEO称铁矿石价格将面临波动

2012/02/22 09:0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北京时间2月21日午间消息,全球矿业巨头、澳大利亚矿商力拓公司铁矿石部门执行总裁山姆-沃尔什(SamWalsh)在本周二对外表示,在今年前六个月里,铁矿石市场面临着波动的时期。山姆-沃尔什还补充称,从长期来看,中国以及其他发展中国家的钢铁需求将有助于确保商品需求持续保持强劲。随着中国以及印度和其他亚非国家经济的增长,在21世纪中叶,还将有20亿人口迁入城镇,这都在一定程度上确保了铁矿石的强劲需求。据了解,铁矿石是生产钢材的必备原材料。

山姆-沃尔什在接受媒体记者地采访时表示:“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全球市场面临着不确定性,我们发现中国的经济增速正在放缓,但需求有望持续保持强劲。”

山姆-沃尔什表示,单就中国而言,其在未来8年里,每年所需要的铁矿石就有望达到1亿吨。其中包括6亿吨的铁矿石确保经济增长,还有2亿吨的铁矿石将用于更换那些高成本的供应。山姆-沃尔什补充称,在中国的这些需求中,预计力拓供应的铁矿石占比将达到四分之一。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