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川崎等国外供应商到山重建机参观访问(图)

2012/02/21 15:5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川崎重工执行董事日高博一行访问山重建机

2月7日下午,日本川崎重工业株式会社精密机械公司执行董事日高博先生一行来山重建机参观访问。山重建机总经理夏禹武会见了来宾。

夏禹武对客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2011年度山重建机的生产经营情况和2012年的发展展望,就彼此间的长期合作交换了意见。

夏禹武总经理会见日本川崎重工业株式会社精密机械公司执行董事日高博先生一行

夏禹武总经理会见日本川崎重工业株式会社精密机械公司执行董事日高博先生一行

会谈中,夏禹武回顾了2011年度公司所获得的各种荣誉,并介绍了山东重工集团收购法拉第游艇等重大事件。夏禹武表示,希望通过彼此间的强强联合,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使得双方的整体竞争能力得以更高提升。

日高博非常赞同夏禹武总经理的观点,他回顾了2011年度双方的合作历程,并表示,对未来几年中国工程机械市场的形势依然保持乐观态度,无论从供货、新产品开发,还是产品技术支持、售后服务等方面都将更加支持山重建机。进一步加强双方的战略合作关系,加强沟通交流,增进了解和信任,促进双方合作关系向深入发展。

邦飞利高层领导访问山重建机(济宁)有限公司

2月8日下午,山重建机总经理夏禹武在济宁工厂会见了邦飞利亚太区销售总监Mr. Manuele Tamisari一行。双方对目前合作情况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对未来进一步合作做了规划。

夏禹武总经理亲切接见邦飞利亚太区销售总监Mr. Manuele Tamisari一行

夏禹武总经理亲切接见邦飞利亚太区销售总监Mr. Manuele Tamisari一行

邦飞利亚太区销售总监Mr. Manuele Tamisari感谢山重建机所给予的热情接待,并对双方合作充满信心。

伊顿、林德公司高层来山重建机(济宁)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2月9日下午,山重建机总经理夏禹武在济宁工厂会见了国际著名液压件厂家美国伊顿液压亚太区总裁Kambeyanda, Shyam和德国林德液压大客户经理Marc Wenzel 一行。

夏禹武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目前国产挖掘机在国内市场上占有率的高速增长形势和未来市场趋势做了简要分析。夏禹武指出,双方在合作中已建立了较深的友情和彼此信任的关系,为双方继续扩大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山重建机与伊顿、林德都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和舞台,希望今后双方多沟通、多交流,抓住全球经济发展的机遇期,通过合作实现共赢,通过合作推动彼此间更大的发展。

伊顿液压亚太区总裁Kambeyanda,Shyam和林德液压大客户经理Marc Wenzel 一行参观山重建机(济宁)公司生产现场

伊顿液压亚太区总裁KambeyandaShyam和林德液压大客户经理Marc Wenzel 一行参观山重建机济宁公司生产现场

美国伊顿液压亚太区总裁Kambeyanda, Shyam感谢山重建机所给予的支持,表示山重建机是伊顿在中国挖掘机领域上最大最重要的战略伙伴,其影响力也在国内市场迅速提升。Shyam充分肯定了山重建机的电控技术在国内的首屈一指的地位,伊顿将进一步加强与山重建机合作关系,不断取得新的合作成果。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