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代理分会官网 > 代理商新闻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千里马集团开展“强化运营 助推品牌”培训

2012/02/15 11:22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2年2月6- 13日,在千里马集团运营总监王春凤女士的主持下,集团运营体系进行了新年来第一次主题为“强化运营,助推品牌”的培训,主要针对于集团组织架构、子公司运营模式、考核体系讲解、薪酬体系讲解、费用标准及方案制定、授权体系讲解和厂家政策学习等内容。2012年,运营体系必须重新定位,当好集团流程梳理、标准化制定、体系建设等各方面的牵引者和督导者,这是本次运营体系培训的主要目的。

换位思考、强化沟通;严守契约、强化考核;严于利己、服务他人;专业创新、超额贡献;这是集团刘佳琳总经理在本次运营培训课堂上着重强调的32字工作法则。她说,今年是千里马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关键年,是我们由“规模”递增向“规模+品牌”递增发展的转型年,运营中心作为集团组织架构的火车头,每一个同仁更应该从工作习惯、敬畏契约、服务精神、勇于创新等方面帮助集团和自身快速成长,帮助千里马实现各子公司和集团目标匹配,服务体系和营业体系目标匹配,营业体系和财务体系目标匹配,做到块对线、块对块、线对线、线对点的360°沟通。

本次培训围绕“今日事今日毕”的原则进行,每做完一项工作,各地的运营负责人都将初稿发回去给当地的相关负责人,向其征求意见、共同探讨、修改异议,直至完全达到双方的契合点。

为了进一步深入开展工作,避免“隔靴挠痒”的运营报告产生,本次运营体系培训结束后,运营体系的同仁将相继深入一线市场,实地调研、实地考察。期待2012,千里马运营年;2012,千里马品牌年!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